道真召开2020年总河长会议

2020年10月30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7日,县委书记、县总河长路斌主持召开2020年总河长会议,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河长制工作部署,常态化深入开展全县河长制工作,对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全县水生态环境改善,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稳步提升。

会议指出,持续推进河长制是学习贯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解决水环境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中央高度负责、对道真人民和道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河长制的持续推进和落地见效,努力开创河湖管理保护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有序开展。要在“管”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水资源管理;在“护”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水质量保护;在“治”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水环境改善;在“统”上下功夫,着力加强水生态修复,努力让道真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守河有效。

县副总河长、县级河长,县河长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总河长等参加了会议。(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