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投公司前三季度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5.93%

2020年10月30日09:18  来源:贵阳日报
 

图为贵安高铁站东广场。

本报讯 10月29日,记者从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9.7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5.93%,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84.48万元,同比增加106.58%。

今年以来,贵安开投公司紧盯目标和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全面加强生产经营调度,压紧压实责任,千方百计保目标、保进度、保发展。

贵安开投公司全面抓项目资金保障,用好用足用活政策,申报和承接18个项目专项债、抗疫特别国债44.86亿元。按照“据实支付、应付尽付、严防风险”的原则,建立专项债资金审批、支付“绿色通道”。

同时,通过组织实施“项目建设大会战”,贵安开投公司对63个重点项目实行领导包保、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控制等措施,确保了大学城初中项目在9月初按时交付使用、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顺利完工,推动置悦城·贵安馨苑、综合体四等定向开发项目全面提速。

此外,充分依托城市特许经营,贵安开投公司建立全要素链、全价值链、全服务链的市政运营服务体系,全面加大市政运营业务培育力度。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该公司市政运营业务实现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38%,实现利润0.29亿元,同比增长53.6%。

下一步,贵安开投公司将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全力推进第四季度经营工作,通过千方百计抓投资、多措并举促开发、提质增效抓建设、创新思路抓盘活、强化管理挖潜力、聚焦难点抓攻坚、统筹融资抓保障等措施,全员动员,确保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

(林卓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文 石照昌/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