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2020年10月27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26日,七届县委常委会〔2020〕第51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贵州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85次会议等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庆强,县政协主席谢如宪,县委副书记王崇立,县委常委王帆、袁光举、庄宇、易基恒、贺方云、宋宏顺、纪少占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帮助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年轻干部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水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闯”的精神挺立潮头、以“创”的劲头勇攀高峰、以“干”的作风攻城拔寨,全力推动水城县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有效率的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要积极借鉴广东经验、认真学习广东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全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几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咬定目标不动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目标。同时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确保水城县“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推进水城县在新的历史时期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执行党中央对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如期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把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水城县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和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85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孙志刚书记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忠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按照会议的部署和安排,压实各级责任,传达工作压力,进一步抓深入、抓具体、抓落实,全力推动全县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实效、脱贫攻坚任务按时交上满意新答卷、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开起新征程。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何思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