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委召开五届常委(扩大)会第192次会议

2021年03月10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3月9日,福泉市委召开五届常委(扩大)会第192次会议。市委书记郭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昌旭,市政协主席黄建菊,市委副书记熊晓龙,市委常委田国喜、汪华、韦恩胜、江屹、樊德刚、唐兴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福泉市2021年粮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做到“四个只增不减”,要坚定不移抓产业,深入推进“1+2+n”产业发展模式,坚持市场化引导,做实做强生猪、大福姜、辣椒产业,打响产业品牌,做特做优特色产业。要积极做好稳岗就业保民生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精准度,保持就业长期性,持续促进群众就业增收。要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按照双向责任、主体管理原则,帮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致富。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回头看工作,以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推动巡视巡查整改见真招、有实效。要认真总结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敢为人先的精神、争创一流的干劲,推动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细化学习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做到学思践悟有效结合,切实推动福泉当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全面推动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政法“铁军”,为福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抓住机遇开创新局,以深化开发区改革为动力,推动福泉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频共振、有序开展。(韩玮 魏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