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3铁建杯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贵阳)暨TCR训练赛即将开赛

2023年07月26日08: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26日电 (李丽萍)7月25日,记者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获悉,8月3日至6日,2023铁建杯青少年马术场地障碍公开赛(贵阳)暨TCR训练赛将在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骑手将为贵州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马术比赛。

1.小骑手进行训练。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小骑手进行训练。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看点颇多。目前,中国首批奥运骑手、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马术院长黄祖平开设的“祖平TCR精英训练营”已全面开营,这是该训练营首次走进西南地区。同时,此次TCR精英训练营中,有年仅9岁特地从美国赶至贵阳参加训练的学员,也有在“2023北京上林马术中央公园‘上林’UP联赛”“2023全明星鸟巢之路系列赛”等大赛中收获不同奖项的全国优秀青少年骑手。

2.黄祖平现场指导学员。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黄祖平现场指导学员。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是由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打造的贵州省内首个国际马术运动中心,达到承办国际三星级马术赛事的场馆标准,是集国际赛事、马术产业交流合作、社区马术文化和青少年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场馆,也是中国马术协会授权的国家青少年马术队集训中心。

3.教练为学生讲授马术理论课。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教练为学生讲授马术理论课。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供图

本次赛事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马术运动的知名度,推进贵州省马术运动发展,同时,为青少年骑手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与展示风采的平台。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保障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办实事 解民忧)
  核心阅读 实施特岗计划,充实基层教育师资力量;推动营养改善计划提质,确保孩子们吃得放心开心;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让更多农村学子拥有“一技之长”……近年来,贵州省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农村孩子上好学、能就业。 在贵州省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孩子们告别跋山涉水的上学路,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在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独山县实验小学,食堂新增一道白灼大虾菜肴,深受学生们喜爱;在毕节市纳雍县中等职业学校,企业技能大师受邀讲学,课堂场场爆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深入调查研究,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通过充实基层教育师资力量、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进一步升级、职业教育扩容提质等措施,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保障农村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能就业。…
乡村足球赛为啥引来众人夸
  核心阅读 贵州榕江“村超”自5月13日拉开帷幕后,平均每场比赛现场观众超过5万人,线上直播观众超过5000万人次。从“村BA”到“村超”,再到独竹漂、赛龙舟等传统体育项目,贵州通过举办群众体育赛事,展现运动魅力和多彩文化,丰富群众生活,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