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分行独家特别支持2020年“重阳九月九,登高健步走”活动

2020年10月25日15: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主会上鸣枪,全省9个市州站点同步启动健步走活动。
主会上鸣枪,全省9个市州站点同步启动健步走活动。

10月25日,由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独家特别支持的“重阳九月九 登高健步走”2020年贵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动在全省9个市(州)同步启动。

做优品牌,做大活动,是邮储银行奋勇向前的姿态。“重阳九月九 登高健步走”2020年贵州省登高健步走活动是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公共二频道承办的大型省内赛事。此次健步走活动由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独家特别支持,分别在黔南龙里中铁国际生态城、贵阳天河潭、遵义赤水黔北四季花香、安顺普定黔山秀水、黔东南镇远古城、铜仁石阡仙人街、毕节织金洞、六盘水梅花山国际度假公园、黔西南贞丰三岔河国际露营基地共设置了9个站点。

做好服务,履行责任,是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稳步黔行的深刻内涵。旭日初升之际,邮储银行全省9家市州分行分别组织100余名员工参赛,环绕黔山秀水,宣传健步走活动开启,展示贵州邮储人风采。在赛场周围,邮储银行员工免费为参赛人员讲解金融知识,开展下载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推荐“邮福宝”“邮福器”贵金属,邮储银行小微企业“极速贷”“工程贷”等金融产品,成为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线。

在贵阳市天河潭风景区站,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20余名员工代表围绕天河潭奋勇争先,新鲜的空气,周边的美景,让广大员工与参赛者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走出了邮储人的风姿飒爽与骄傲自豪。

在安顺普定黔山秀水站,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组织15名员工参赛,为庆祝重阳,并充分借助活动契机,安顺市分行工作人员结合信用卡、理财、个人贷款等产品开展宣传,对现场咨询的参赛人员进行了解答并发放宣传资料。

在黔东南古城镇远站,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徐丽表示,健步走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开展健步走活动,就是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推荐适用的健身方式,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同时,也是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绿色发展是“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绿色是邮储银行先天的基因,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邮储银行不断探索前行,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的方方面面,积极优化信贷结构,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大力支持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

在铜仁石阡仙人街站,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参赛代表与2000余名健步爱好者,携手走向幸福与健康,让绿色金融,进步与您同步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近年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高度重视员工文体活动的开展,通过健步走等一系列多样化、全方位的文化体育活动,有效地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切实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多渠道活跃员工文化生活。

强发展,稳支撑,是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前进的动力和方向。近年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2020年,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下,强化银银、银政、银企合作,主动对接省内经济发展需求,加大客户营销储备和贷款投放,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资产规模已达1386亿元,在省内六大国有银行中排名第4位。各项贷款新增在省内六大国有银行中排名第4位,公司贷款年增幅达18.7%,较全省金融机构平均(10.9%)高7.8个百分点,在省内六大国有银行中排名第3位。

据了解,截止9月末,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今年各项贷款净增超过121亿元,各项贷款结余795亿元,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中小微企业、支持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助力复工复产、抢抓春耕备耕、支持抗疫企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带动了大批百姓就业创业、脱贫致富,成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文/图  尤新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