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

健全规章制度推进重点水源工程建设

2020年10月23日08:24  来源:贵州日报
 

日前,笔者从正安县水务局了解到,为抓好重点水源工程建设,该县以党建为引领,每个水源工程都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在党支部组建了党员突击队。目前,已开工建设8座水库,其中中型水库1座,小一型水库7座。

据了解,在重点水源工程建设中,每个水源工程的临时党支部均会带领大家全力以赴工作,党员突击队则经常组织党员和施工班组开展工程建设观摩评估,发现问题后立即制定解决方案,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参建单位及时整改到位;各技术人员在工程建设中采取多种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规范工程管理,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在资金使用上,采用专人、专户、专账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并对工程实行跟踪审计管理,每次工程进度款都有阶段性结算审计意见,确保项目资金安全。

目前,全县在建的8座水库工程建设推进顺利,工程建设机制体制也在不断健全完善,实现了用制度规范工程建设行为,用规章管理建设单位及人员,促进了正安县水库工程建设的健康发展。(骆礼俊 简超群)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