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举行培训会 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

2020年10月22日09:1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三无”微信全程电子化改革培训会,以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会上,市场监管局针对贵安新区“三无”微信全程电子化系统,从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企业注销等方面详细演示微信手机端和PC端的全程电子化操作步骤,并和参会人员交流讨论。

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局上下要积极推广,认真学习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操作流程。要扩大宣传,提高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工作在新区范围内知晓度,加大微信全程电子化的系统升级,从简化流程、方便操作等方面下功夫。

据介绍,利用贵安新区“三无”微信全程电子化系统,申请人可以快速完成内资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内资合伙企业、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的设立和变更登记。同时,可以简化注销登记内资公司、内资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杨婷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