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市场监管局到镇宁督察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10月16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食品科相关同志到镇宁督察食品安全工作,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察组首先到学校(幼儿园)食材配送企业(金湘公司)检查了食品经营户的主体资格、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验收、食材配送等方面情况。

随后,督察组到县实验学校(北师大)进行检查,听取学校食堂负责人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配餐、食品留样等情况的介绍。同时,对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要求,检查学校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进货票据、消毒设施、保洁设施、三防设施等是否已按要求落实到位。

督察组对镇宁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场所的的食品市场监管,确保广大师生、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镇宁县市场监管局 宋德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