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华视察2020年瓮安县十件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10月16日10: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0月14日,瓮安县政协主席潘玉华率队到平定营镇、瓮水街道办事处和雍阳街道办事处对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工程进行视察。瓮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建军、瓮安县政协副主席龙继锋参加视察。

视察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的方式进行。潘玉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胜土水库集中式饮用水源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清涟湖东岸截污系统污水管道改造项目、白水河监狱宿舍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朵云中小学建设项目等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水务局、县住建局和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对各项目的情况介绍。

潘玉华对各项民生实事工程的建设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民生实事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更是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真心诚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大落实力度,抓好质量监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对照实事工程总体要求,明确责任,强化考核,加强工作保障,注重沟通协调,凝聚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各项目按期完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瓮安县融媒体中心 把若于 袁寿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