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观山湖区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0年10月01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参加仪式人员默哀。
参加仪式人员默哀。 

为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传承英雄光荣事业,9月30日上午,观山湖区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在区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高耸。区委书记汤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斌,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向立明及区四大班子成员、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等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静肃立。区委副书记娄果主持仪式。

上午9时20分许,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学生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致敬。

随后,汤辉等区四大班子领导缓步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参加仪式人员按序前往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告慰先烈英灵,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区直各部门、镇(街道)负责人,部队官兵、公安干警、退役军人、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群众等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邰芯雨 廖兴丹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