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年09月27日10: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5日,独山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第一次联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李庆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39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团县委解读了独山县贯彻落实《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2019-2025)》实施方案(讨论稿)、《独山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草案),与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李庆红指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部关于青年发展的全局性、系统性、长期性、纲领性文件,在党的青年发展工作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李庆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部署要求,深刻领会青年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独山青年发展工作提质增效;要明确重点工作,结合单位职能,狠抓关键环节,根据《方案》内容,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青年发展工作落地见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和督促检查,主动对接、及时反映,形成共商机制,确保全县青年发展工作稳步推进。(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雷磊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