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商户向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退役军人捐赠物资

2020年09月25日14: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议事会向爱心商户送锦旗。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议事会向爱心商户送锦旗。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23日,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爱心商户向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议事会捐赠了价值1万余元的衣物,用于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

捐赠现场,爱心商户常青树服饰贵州总代理向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议事会捐赠了衬衣、外套、裤子等150件衣物。随后,该退役军人服务站、议事会也为商户送上了一面写着“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锦旗,以表谢意。“了解到他们在开展慈善活动,我也想为公益事业略尽微薄之力,希望这些衣物可以帮助和温暖到更多人。”爱心商户王迪说。

据了解,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于2020年1月成立,第一届退役军人议事会于2020年5月14日成立。成立以来,该退役军人服务站及退役军人议事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帮助街道化解基层群众问题和矛盾,积极到观山湖区养老院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开展送温暖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为辖区4名退役军人提供无偿咨询法律服务,并通过发《律师函》、调解等形式追回或涉及金额70余万元;开展爱国教育宣讲4场次;为观山湖区中天北京小学帝景传说校区筹集2套自动体温检测仪、为观山湖金华镇苍坡小学筹集4000余元教学用品等。

“我们将把这批衣物捐赠到观山湖区养老院及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秋日温暖’。”该街道退役军人议事会副会长刘元贺表示,今后还将发动更多不同领域的退役军人和志愿者参与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丁伟鑫 廖兴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