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举行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启动仪式

2020年09月24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普定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2日,普定县举行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泽明出席仪式,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捐款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现役、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仪式上,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工作致辞;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进行举牌捐赠,捐赠代表先后发言;随后,侯泽明与相关负责人为基金会代表进行授牌,标志着我县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正式建立。

据悉,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的建立,是健全普定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全县86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捐赠60余万元,切实用于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从而调动退役军人投身我县稳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积极性。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的成立,体现了全县各界、各行各业爱心人士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相关部门也将在各界的监督和支持下,坚持统一管理、公开透明的原则,不断提高基金管理使用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将退役军人救助工作发展为一项长期性工作,确保基金在阳光下运作,关爱在帮扶中体现,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段常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