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启动“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2020年09月24日09:0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9月22日,云岩区启动“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倡导读书,不断提升个人文化素质,在政协系统中形成人人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上,云岩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向云岩区政协机关、盐务街街道办事处、大营路街道办事处、水东路街道办事处四家单位颁发“云岩区书香政协读书示范点”牌匾,号召广大委员踊跃参与“书香政协”活动,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

除先期设立四个“书香政协”示范点外,云岩区还将在区政协四个专委会、委员联络服务中心以及区政协机关组建六个“书香政协”委员读书群,采取“线上学习为主,线下学习相互促进”的方式搭建读书学习平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共同把“书香政协”活动打造成一张亮丽名片。

“‘书香政协’活动将引导大家多读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书籍,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同时,引导大家多读传统文化经典,从中汲取智慧营养,塑造高尚人格,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云岩区政协相关负责人说。

(赵万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