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浩洋参加紫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风建设研讨会

2020年09月24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3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风建设研讨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浩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东兵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了个人发言,发言内容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黄浩洋指出,此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风建设研讨会,局班子成员敢于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在稳岗就业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在工作中仍存有创新意识不强、担当意识不足、主动作为不够等问题。人社局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力度,充分发挥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扎实抓好县人社局各项工作。

黄浩洋要求,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自己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要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有情怀、有担当、讲规矩、讲实干的干部队伍,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扎实开展好作风整顿和作风教育。要不断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始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常规工作走在前、重点工作有成效、创新工作有突破。

黄浩洋强调,要以此次作风建设研讨会为契机,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走在前列、做好表率。(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伍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