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2020年第35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23日08: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经开区2020年第35次党工委会议召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庆,区领导雷珺茗、周彬、操雷、车增兴、陈勇、程蜀州、陈瑞明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关于审定<全力推进平安经开区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的请示》、《关于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区国家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

代敏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区发展建设服务上来,认真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快速稳步发展。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有效工作方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抓好项目落地、做好谋划的同时,要紧盯环保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的理念。要主动谋划,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硬任务、硬要求,全力以赴争取资源、抓好招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