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自治县公安局开展督导检查提质增效

2020年09月22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近日,道真自治县公安局组织由督察大队牵头,政工、治安、法制为成员单位的联合督导检查组,以突击检查和现场督察的方式,深入各部门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对党建、接处警、人员到岗到位、派出所基础工作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仔细查阅了各部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党建、接处警、派出所基础工作等工作资料和相关台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工作中,督导组准确把握重点,要求各部门把讲政治、讲规矩真正铸入队伍思想中,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民警辅警要以练促学、以学促改、以上率下,形成上下贯通,切实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同时,督导组实地查看各单位内务卫生,对值班室、接待室、户籍室、民警办公室、餐厅等部位并提出具体要求,对个别部门统筹不足,工作滞后,管理松散情况,督导组提出严厉批评,要求立即整改,有效提升了全局的工作效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得以更好地推进。(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