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美好生活人人共享 人口普查全民参与

2020年09月22日11: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0日正值周日,西秀区人普办和凤凰社区共同在大润发广场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人员不仅针对前来咨询的群众所提出的“何时开始”、“如何普查”等问题作出解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还着重地向大家宣传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人口普查很有必要,可以为国家制定战略、出台政策提供各种数据支撑,对于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具体内容和现实意义,凤缘居委会也将继续努力,在普查正式开始之前构建广覆盖、全方位的宣传工作格局,共同掀起人口普查宣传高潮,为人口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西秀区凤凰社区服务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