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新闻宣传本领恐慌 观山湖区这场培训吸引150余人参加

2020年09月18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培训人员认真聆听。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培训人员认真聆听。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通讯员写作水平,提升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9月17日,观山湖区举行2020年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宣传工作分管领导、通讯员等15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培训现场,贵州天筑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石瑾,贵州日报主任记者周密及贵阳网副主编、主任记者刘文强,分别以《新闻媒体法律风险防控》《移动可视化传播》《新时代融媒体记者的必备技能》及《新闻写作》为主题,围绕新闻的法律风险与防范、新闻来源及理论知识、新闻的功能和作用等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贴近实际,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自身对新闻写作技巧的理解,更激发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探索新闻宣传特点,运用所学知识写出时效强、质量高、有创新的新闻稿件,为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助力。(叶舒 郑贵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