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2020年09月17日07:4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金霞)“在撰写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过程中照搬照抄,余庆县松烟镇中乐村监委主任王某被给予诫勉。”日前,余庆县纪委县监委对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今年以来,余庆县纪委县监委结合实际,成立6个专项督查组,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对工作作风不严不实,不作为、慢作为甚至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进行精准监督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深落细落实。

该县纪委县监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各种突出问题作为重点,加大整治力度。采取明察暗访不打招呼、不定具体路线的方式,通过深入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运用查阅相关记录、台账资料、实地检查、走访了解、受理举报等方法,深挖细查存在的具体问题。

截至目前,该县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22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6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3期18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