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宣传部第一支部到关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6日10: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4日,安顺市委宣传部第一支部到关岭开展“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大遍访”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正志参加活动。

在顶云经验陈列馆,市委宣传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许下不忘初心的承诺,扛起不辱使命的担当。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关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关岭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及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随后,梁正志率全体党员来到市委宣传部帮扶村—顶云街道办事处角寨村实地走访,看望部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角寨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给角寨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专题党课。

梁正志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共产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进程中,角寨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快角寨村发展,努力提高文明程度,积极推进农村民主法制建设,努力向“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迈进。(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明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