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统计局到西秀区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2020年09月16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贸经统计基层基础,持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9月14日,省统计局贸经处吴道琨处长一行到西秀区安顺市华成商贸有限公司等3户贸易企业开展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此次数据核查工作,主要对企业上报的7月当月和1-7月累计销售额(营业额)数据进行数据核实。通过查看企业会计报表、会计凭证、纳税申报数据等数据与上报统计数据核对测算误差率,并通过与企业统计人员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及数据核算方法,指导企业按照统计报表制度更加准确填报。

省局此次对我区商贸企业开展的核查工作,是对西秀区商贸统计数据质量的一次体检,进一步压实企业源头数据做到数出有据,强化严格按照统计制度取数报数,持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西秀区统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