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开展2020年旅游运输司机服务提升培训会

2020年09月16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营运秩序,让驾驶员增强文明服务意识,熟悉黎平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大美黎平,从而提升出租车、线路车驾驶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交通运输业展示黎平形象,助推黎平文化旅游发展。9月12日,黎平县在厚德南泉大酒店开展2020年旅游运输司机服务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县交通局组织全县出租车线路车驾驶员34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将分两期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使出租车线路车驾驶员更熟悉黎平县文化旅游概况,增长文化旅游、接待礼仪、交通安全等知识,进一步增强驾驶员对黎平县发展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热爱家乡、宣传家乡的热情,在全县营造“人人都是讲解员、个个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