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召开合作社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2020年09月15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主持召开全县合作社问题整改专题会议,听取部分合作社运营、整改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合作问题社整改工作。

杨汉华指出,合作社是连接政府、市场和农民的桥梁,是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有效途径,是推动社员增收致富的重要组织。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提高合作社规范化经营水平,为群众增收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县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障。

杨汉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合作社规范运营的重要性。各合作社要把规范化经营抓在手上,认真学习合作社建设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合作社不断提升运营质量,持续增强带动服务能力。各合作社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经营业务,对没有金融牌照经营金融相关业务的合作社,县有关部门要坚决予以查处,做到彻底整改。

杨汉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合作社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大力气把合作社做实、做大、做强、做规范。县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边查边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全县合作社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黔西县政府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