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2020年09月15日08: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评委现场打分。贵州省科技厅供图
评委现场打分。贵州省科技厅供图

人民网贵阳9月15日电(王秀芳) 9月14日,由贵州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决赛圆满落幕。按照得分高低,11家优胜企业将代表贵州出战全国赛。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等国家多部委指导举办的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比赛。贵州于2013年第二届赛事开始独立设置赛区,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累计有1800多个企业和团队参与,18个企业和团队在国家行业总决赛获得优胜奖。

“贵州赛区大赛活动已成为双创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推动了一大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茁壮成长。”贵州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州赛区赛事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其重要配套活动——贵州科技创新大赛仍在进行。此外,贵州省科技厅等单位还将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贵州科技创新大赛优秀参赛企业组织多场专项投融资及其它要素的对接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最迫切的问题,做好后续服务并给予有力扶持,营造不落幕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励贵州省创新型企业加快发展。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