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分行获2020年“贵阳银行杯”业余篮球赛第八名

2020年09月14日17: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激烈对抗。
激烈对抗。

日前,由贵州省篮球协会主办、贵阳银行冠名的2020年“贵阳银行杯”贵州省业余篮球邀请赛在贵阳举行,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邮储银行贵州分行代表队以小组第二战绩晋级八强,在1/8淘汰赛中,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代表队不敌贵阳银行代表队,荣获2020年“贵阳银行杯”业余篮球赛第八名。

为参加本次比赛,邮储银行贵州分行积极筹备,分别从贵阳、遵义、铜仁、毕节、六盘水、黔西南、省分行本部选拔了13名员工组成代表队,聘请专业教练进行技战术指导,组织队员进行了赛前训练,提高队员技术水平。

比赛过程中,邮储银行贵州分行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激情。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挥洒篮球激情、尽享篮球乐趣,演绎了篮球的魅力与激情。他们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精准的投篮,令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邮储银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与喝彩。(文/图 余磊 尤新黔)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