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1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9月10日,经开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党工委书记代敏、区领导雷珺茗、周彬、操雷、车增兴、陈勇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学校班子成员及受表彰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向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对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代敏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一个地区、一个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充分挖掘辖区教育资源,把教育优势转化为环境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奋力谱写经开区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代敏强调,要加快教育优质化、均衡化进程,提高公办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着眼素质提升,加大培训力度,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一流师资队伍。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共同守护广大学生健康和安全。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全力塑造经开区教育新格局。

安顺市集圣中学体育教师李富云说:“很荣幸在第36个教师节被开发区教育局评为优秀教师,感谢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定认真钻研教材,虚心向同行请教,精心设计教法,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学生掌握两项运动技能,使学生变得更阳光,更健康和更自信。”(衡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