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赴重庆、成都、长沙开展旅居招商推介

2020年09月11日08:1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小友)9月7日至9日,安顺市赴重庆、成都、长沙开展旅居招商推介,共签订24个具有示范性、引领性和带动性的项目,项目总投资204.3亿元。

近年来,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借力列入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契机,安顺市以打造“贵阳—贵安—安顺”都市圈,宜居、宜业、宜游百万人口城市为目标,构筑山水田园型、特色生态型、宜居宜游型、开放创新型、历史文化型“五型城市”,吸引了广大投资者前来投资康养、避暑、旅居等新兴地产项目。

此次旅居招商推介会旨在构建三地与安顺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平台,让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安顺,共享安顺的发展机遇,旅居安顺,投资安顺。签订的24个项目中,重庆推介会签订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5.9亿元;成都推介会签订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9亿元;长沙推介会签订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9.4亿元。项目涵盖房地产项目开发、城市供热、旅游市场开发、旅游开发项目、棚户区改造、综合农贸市场等。

下一步,安顺市将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更加优化环境,加速项目落地,使之成为助推安顺发展的“加速器”,为安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