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党政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9月10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办公室工作,努力提高办公室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9月8日,全县党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负责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委、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及全市接待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各单位工作运转的中枢,肩负着承上启下、联系内外、沟通左右、综合协调的重要职责,既是“指挥部”也是“参谋部”,也是一个单位的“门面”和“脸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要强化学习,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业务过硬的精英团队。要强化标准,狠抓细节精益求精,在严谨、细致、规范上下功夫,认真对待每个环节、关口,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决不让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办公室这个枢纽环节断档延误。要强化考核,进一步健全完善办公室规章制度,固化工作程序,以完备的制度来提升办公室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开创全县办公室工作的全新局面。

会后就党政系统文书处理、档案、保密知识、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黔西县政府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