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09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7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商友江到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商友江先后深入县第一中学、思源实验学校、煎茶中学,分别走访慰问优秀班主任代表许丽娟和优秀教师代表张月梅、李廷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及全县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每到一处,商友江都实地查看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和校园环境,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商友江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工作方针,牢记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全县教育工作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教育广大师生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家国情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工作实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要守住安全底线,切实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抓紧抓实各类安全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未雨绸缪、抓早抓小,确保安全。要加强廉政建设,从严管理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加强自我管理,自觉淡泊名利,严格遵纪守法,始终树立教师良好形象,维护好师道尊严。要加强厉行节约宣传,培养师生良好的节俭习惯,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行为。

县委办、县教育局有关同志参加慰问。(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