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和智一行到贵州调研

2020年09月08日09: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邮储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和智一行到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邮储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和智一行到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日前,邮储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和智一行到贵州调研。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军保,副行长罗勇陪同前往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龙航空港管委会、华创证券等省内优质国企及民营上市企业调研。

在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围绕贵州高速当前面临的降低融资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陈和智针对贵州高速当前面临难点提出了邮储银行方案。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后续将积极配合邮储银行筛选项目,探索推动该方案落地。

在双龙航空港管委会,双方围绕推荐战略投资者、设计并购方案等融智服务及增加多样化融资、优化债务结构和提供流动性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围绕邮政寄递业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贵州省邮政公司总经理陆洪志参加了座谈。

在贵阳产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结合产城融合、涉水整合、产业升级等领域融资进行了沟通交流。陈和智总经理提出了邮储银行解决方案和思路。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分别与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高速公路和水利项目融资、支持企业“走出去”等投资银行服务达成了银企合作共识。

调研期间,陈和智表示,2020年是邮储银行回归A股后的重要一年,邮储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及特点,支持企业未来发展。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银企互信,加深了银企关系,进一步深化了银企双方在高速公路项目和水利建设等多领域的合作。相关企业表示今后将继续在银团贷款、债券承销、并购融资、供应链及ABS等多方面保持与邮储银行的长期合作关系。

调研期间,总行胡恒兴、苏顺博老师专门对贵州省分行公司金融条线员工做了投资银行业务现场培训,为贵州分行投行业务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文/图 高丽龙 韦晓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