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产投集团集中签约一批项目 涉及资金近千亿元

2020年09月07日17: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活动现场。邱凌峰 摄
签约活动现场。邱凌峰 摄

人民网贵阳9月7日电(高华)9月7日,贵阳产控集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本次集中签约共28个项目,涉及资金958.37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涉及金融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及产业项目、“一体三翼”项目三大板块,在金融项目上,贵阳产控集团将发挥在投资、融资、资本运作中的主体作用,与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人寿等企业开展金融服务合作,助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推动银企合作有助于双方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

在重大民生工程及产业项目上,贵阳产控集团全面构建高质效的产业项目引领体系,在人民大道、贵黄路市政化改造等项目里打通融资渠道,提升项目建设的速度和质量。真正发挥产业引领作用,以项目建设、资产重组等方式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融合发展。

在“一体三翼”项目项目上,贵阳产控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优势,与中信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阳兴硒农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开展合作,通过构建 “一体三翼”战略体系,推进产业运营、产业金融、产业投资的协同一体化发展。

“这是贵阳产控集团成立一年来,为服务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投融资大突破。”贵阳产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佳玲表示,一年来,贵阳产控集团创新机制,释放活力,综合实力大幅提升。集团目前运营整体稳健向好,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完成营业收入7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9亿元,增长率达82.9%,其中集团本部增加19.4亿元。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