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汉华到新田煤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9月04日11: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汉华到新田煤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是最大效益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新田煤矿,杨汉华来到煤矿自动化控制中心和智能化地面集控中心,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领导带班值班、安全监控系统、矿井人员管理系统等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杨汉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治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煤矿安全形势稳定。

杨汉华要求,新田煤矿作为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应急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及完善应急预案等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大安全设施设备投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煤矿矿能技改施工进度,争取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协调、主动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黔西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