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货出山 贵州赫章农特产品热销广州

2020年09月04日16: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赫章参展土鸡蛋  张欣 摄
赫章参展土鸡蛋  张欣 摄

近日,贵州省赫章县组织有关企业参加东西部扶贫协作毕节绿色农产品消费扶贫推介会暨乌蒙山农特产品(广州)交易会。赫章农特产品受到广州市民和部分企业的青睐,交易取得显著成效,签约总价达3000多万元。

在交易会上,赫章近20家农特企业参加专场推介会。广州市番禺区石基供销商、广州名特农产品有限公司、中农信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乌蒙山特优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品商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与赫章有关企业纷纷签约,签约总金额约3700万元。

在各销售点,赫章参展的鲜果、禽蛋、食品、服饰、日常用品等农特产品深受当地消费者的青睐,各展台销售火爆。

“我们将通过这次展会,把赫章的农特产品向粤港澳大湾区推广,引进经销商把产品销售出去,把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地方老百姓增收致富。”贵州赫章阿西里西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我们可乐猪腊肉产品,销售得很好,一天就卖了将近7000块钱,火腿月饼,消费者品尝了,比较满意。” 赫章县富怀食品加工厂负责人顾怀喜说。

“看到赫章的产品,非常有特色,蜂蜜、核桃、天麻酒,跟其它产品相比有很大的区别……品尝之后,觉得质量非常好。” 广州市民刘海东说。

据悉,本次展会是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在消费城市举办农特产品展会的初次探索,是推进“黔货出山”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张欣 文/图)

(责编:罗彬月、李瑞桥)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