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扶贫协作“6+1”省级媒体主题采访团聚焦经开区

2020年09月02日08: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8日,由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山东网、青岛日报、青岛广播电视台、贵州日报、贵州广播电视台、安顺日报、安顺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30余名记者组成的“东西部扶贫协作‘6+1’省级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山东赴安分团走进安顺经开区就东西部协作、产业扶贫等情况进行采访。山东省委宣传部新闻二处副处长宋德印、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参加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进百灵企业和幺铺镇磊跨村,详细采访企业产业扶贫及磊跨村利用青岛帮扶资金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情况。通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记,采访团成员深切感受到经开区近年来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

采访中,采访团成员表示,将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生动故事、挖掘扶贫干部忘我奉献的感人事迹,集中反映我市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东西部扶贫协作的进程和经验,感受我市干部群众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章爽爽)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