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02日08:2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曦)8月31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省政协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既是省政协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制度安排,又是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务实举措。通过用身边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将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严格对照《省政协机关党组关于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和整改落实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巡视问题整改,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战果,以实实在在的管党治党成效服务政协履职,全力以赴巩固和发展省政协机关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