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到枫香溪镇潮砥镇调研

2020年09月01日10: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8月30日,县委书记商友江到枫香溪镇、潮砥镇调研督导产业发展、文物安全保护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商友江在枫香溪镇洞湾村调研肉牛产业

当天,商友江首先来到枫香溪镇洞湾村旺盛畜牧养殖合作社,实地察看肉牛养殖、圈舍建设、牛粪处理、劳务用工等情况,并与村支两委、攻坚队和合作社相关同志座谈,就为什么养牛、如何养牛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肉牛主导产业,围绕实施“11513”工程,广泛动员群众种草养牛,形成人人支持、户户参与的发展格局。要以发展基本户为重点,大力发展能繁母牛,稳定扩充能繁母牛总量,牢牢掌握牛源的制高点和主动权。要充分发挥牛羊协会作用,加强技术培训和服务,提高群众养殖技能。要不断提升养牛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让养牛成为赚钱的行当和轻松的职业,让农民通过养牛过上幸福的生活,吸引更多年青人参与到牛产业发展中来,推动全县牛产业做大做强。

枫香溪会议会址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作为县级保包领导,商友江十分关心文物保护工作。他走进会址,仔细检查灭火器功能和有效性,边走边看,了解游客接待、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文物保护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和闪失。有关单位要认真履行包保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值班值守,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广泛召开群众会,加强文物保护知识宣传,增强全民保护意识,确保文物安全。

随后,商友江来到G352德江两河口至共和港口公路改扩建项目、X6I8潮砥至长堡公路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交流,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要强化资金调度,优化人员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顺利完成。要加强安全管理,规范施工规程,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县委办、县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