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开展“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业务实操培训

2020年09月01日09:4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27日,贵安新区政务中心开展“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业务实操培训会,进一步推动贵安新区“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工作取得实效,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省关于推进政务服务“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贵安新区整体工作推进计划,并围绕通办事项管理、通办窗口设置、通办人员管理和通办流程规范等内容,对《贵州省“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操作规程(试行)》进行解读。同时,邀请浪潮公司工程师对全省通办系统的操作应用进行现场演示。

会议强调,“全省通办、一次办成”改革是我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事关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事关高质量融合发展大局、事关办事企业及群众满意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有思考谋划、有安排部署、有认真落实;要注重学习,要对相关文件学懂弄通,结合贵安新区、各部门及各乡镇的实际情况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落实,坚持台账化管理,实行定期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开展跟踪督查和现场检查,确保改革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田宏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