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护理学院督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8月28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8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余小川陪同,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学生科、辅导员和全院老师参加。

会上,战勇听取了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并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指导和协调。战勇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和思想工作,帮助毕业生充分认清目前就业形势,充分了解自身情况,作好定位,打消顾虑,积极择业就业。学校和学院要为毕业生做好相关服务,充分考虑毕业生就业意向,根据毕业生意愿精准推送就业岗位,积极解决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杨英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张红霞对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参会成员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力争抓紧最后时间窗口,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陈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