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供电局:推广非现金缴费 提升服务水平

2020年08月27日18: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望谟供电局为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以智能化平台为核心,方便客户便捷业务办理。

传统的营业厅的业务量为交电费、打清单、开发票,而自助服务终端只有单一交电费功能。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该局在各营业厅引导客户逐步适应业务自助办理及“95598”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电。

针对辖区内客户多为农村用户且以老人居多,部分留守老人甚至无智能手机,导致客户对新型用电业务接受难度较大等问题。该局在各营业厅设置“专人专柜”,开展“95598”微信公众号等线上业务推广,对具备推广条件的客户,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95598”微信公众号进行办电交费;对不具备推广条件的老人客户,进行客户信息登记,通过询问老人子女信息,当场联系子女开展父母户号绑定及交费。常态化开展“弘扬传统美德,亲情交费尽孝心”活动,片区客户经理深入乡村农舍、田间地头开展户外推广,确保线上业务有效推进。

同时,通过营业厅海报、村社广告张贴、客户微信群分享“95598”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业务转型升级做好舆论宣传引导,避免出现因不会操作自助设备而影响客户服务体验的情况出现。

望谟供电局把优质服务理念植根在每一个公司员工思想中,推行全员服务,把优质服务真正落实在行动上,切实让用户从内心深处感到供电企业的真诚服务。(徐正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