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主动走访大客户 优质服务促提升

2021年03月26日12: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有什么问题,只要一个电话,供电服务人员就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帮我们解决,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没得说!”日前,由南方电网贵州兴义册亨供电局党委书记带头,组织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对大客户进行走访时,巧马南华糖厂的一位负责人发自内心的感叹。

今年以来,积极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沟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电负荷等情况认真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走访中,册亨供电局党委书记曾涛与园区重要客户负责人就当前电力供应形势、生产用电需求、市场销路等情况与客户进行深度沟通和交流,仔细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能力、生产计划及其后续建设中的电力需求,根据客户用电需要制定相应的破题办法和保障措施。同时,积极向园区客户开展满意度调查,准确把脉各类客户对供电服务的获得感和感知度,致力在强弱项、补短板中持续提升各类企业、群众的“获得电力”指标。

走访期间,技术人员按照无功补偿管理的要求,对每位客户的无功补偿装置进行检查、调试,力所能及帮助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扩大利润空间,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此外,走访服务组还借此机会,向广大客户耐心讲解最新用电政策,全县范围内推行低压居民和低压小微企业客户用电报装“三零”服务,高压客户用电报装“三省”服务,用行动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营造了供电企业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岑福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