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出席临床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年08月26日11: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网站消息 8月23日,临床医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梁贵友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战勇,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附属医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李海洋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附属医院组织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梁贵友强调,就业工作位居“六稳”“六保”任务之首,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全局,从国情、省情、校情出发,精心组织,加强领导;二是做好本周冲刺工作,在关键时期精准测算、抓紧推动;三是工作做细致,举全院之力,学院班子责任到人,一人一策,一日一报,扎实抓好就业工作。

战勇要求,毕业生就业状况反映出学校整体的办学水平和质量,事关学校、学院的生存与发展。要摸清未就业学生情况,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统一就业工作标准及要求。

刘文强调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就业工作。各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职责,积极动员;导师要更加关心学生助力学生就业。

李海洋提出,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诉求,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工作方式,提供优质服务,畅通就业渠道。

会上,周红汇报了临床医学院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情况,并分析目前学生未就业的主要原因及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帮扶工作情况。(陈圆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