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上阵!观山湖区观山街道发动热心群众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大使”

2020年08月26日12: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街道开展“唯美七夕·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大使’”主题宣传活动
观山街道开展“唯美七夕·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大使’”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养,连日来,观山湖区观山街道组织驻区单位职工、学生、志愿者等各阶层人士多次开展“唯美七夕·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大使’”主题宣传活动,发动更多热心群众争做文明城市宣传大使,并通过他们的文明行为影响家庭、带动社会,引导每一个人成为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活动中,活动参与者们利用闲暇时间,手持着印有“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社会就更和谐”“嗨,你文明的样子真好看”“小手牵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等标语的宣传手牌,走上街头进行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宣传动员,吸引众多行人目光,引导过往市民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身体力行美化共同居住的城市。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开展该活动14天,已有12名市民成为文明城市宣传大使。“这个七夕节过得很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带动他人,一起让居住的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美好,很有成就感。”活动参与者蒋倩怡活动结束后开心地说道。(赵睿琳 郑贵令)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