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白马湖街道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26日09: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24日,白马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为把活动开展好,白马湖街道积极宣传发动,分管负责人主动参与,志愿者踊跃报名。活动当天,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后,大家依次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检测血样、测血压、采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志愿者们无私的爱。看着自己满含爱心的鲜红血液涓涓流入血袋时,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纷纷表示,献血对身体有益,还能帮助他人,力所能及的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增添一份温暖,是大家共同的心愿。(王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