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送爱心 传承精神迎七一

——普定县税务局开展七一献血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税务干部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志愿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6月16日,普定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七一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本着“尽己之力、无私奉献、传播爱心”的理念,自觉在献血车前排队,积极配合血站医护人员进行资料填写、化验、采血等工作。符合献血标准的税务干部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开始献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血袋,汇聚成一个个希望和爱心。在献血现场,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有匆忙赶来献完血后又回到工作岗位的税务干部……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共2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义务献血总量大约70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税务人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的一份爱心,也是作为党员向党献礼的行动。“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献血,心里感觉很充实,希望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给他们带来生机和活力。”定南税务分局江春燕说。“这是我第四次献血了,这次献了400毫升,我觉得献血是无损身体健康,还可以增强自己免疫力,又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机关党委鄢刚说道。(支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