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26日09: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安顺经开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于一丁主持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目标及重点任务情况的汇报,并对规划编制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谋划好“十四五”规划项目,事关“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理清思路,统筹推进,扎实高效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组织力量开展调查研究,深度分析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绘制宏伟蓝图。(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