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纪委监委在审查调查一线建立临时党支部

2020年08月26日09:09  来源:贵州日报
 

松桃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在重大案件审查调查中,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学习党纪法规等理论知识,加强对审查调查人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县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重温入党誓词,严格执行组织生活会制度,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协作意识,对被审查调查对象给予关怀、关爱、关心,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地做思想政治教育,语重心长,推心置腹交流,认真分析利害,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关心被审查调查对象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把关心关怀贯穿审查调查始终,唤醒其纪律规矩意识,让其向组织敞开心扉,打消顾虑,相信组织,交代问题,痛彻忏悔,配合查清问题,争取宽大处理。

2018年以来,该县共办理留置案件12件12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唐义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