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乌当区科技局兑现 1300余万元补助资金

2020年08月25日08:3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8月17日,贵阳乌当区科学技术局举行补助资金兑现会,对获得2019年度区级研发投入后补助资金及获得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补助的企业,一一兑现补助资金,共兑现补助资金1306万元。

此次兑现的2019年度区级研发投入后补助资金共计756万元、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补助资金共计550万元。兑现会上,乌当区科技局鼓励企业积极做好2020年研发投入后补助申报工作,争取项目申报成功。同时,要求企业从科技创新投入、创新型企业培育、企业载体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努力,乌当区科技局将全方位作好指导,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科技扶持力度,不断激发各类创新主体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让科技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