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年08月24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3日,汇川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通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先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区深文办各工作组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均衡发展。要紧盯农贸市场、社区小区、背街小巷、棚改项目等重点领域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要充分发动群众,加强分类指导,用好志愿者队伍,抓好网格建设。要持续改进作风,沉到第一线、干在最实处,做到“干部在一线工作、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果在一线体现”。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切实依法保障《遵义市城市文明建设若干规定》执行到位、发挥作用,着力构建长效化、常态化工作体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守卫战、攻坚战。

区直相关部门、有关街道分管负责人,区深文办各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廉长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